不支持Flash

网盛科技进军全国婚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上海12月24日专电(记者 张海枚)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23日宣布,已剥离其非上市公司浙江都市网旗下的“浙江红娘”(love.zj.com)资产,变身为“中国红娘”,同时启用国际顶级域名“hongniang.com”。

  中国B2B研究中心有关专家认为,这意味着孙德良已经突破其以浙江为主战场的战略,正式进军全国网络婚

  恋市场。

  需要关注的是,孙德良的“浙江红娘”一直进行着网上红娘和网下婚介机构的整合联动,已形成“在线服务与离线服务并重、网络服务平台与实体服务平台结合”的新兴红娘服务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