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学家预测谷歌将于2049年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学家大胆预测,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将在2049年消失,而风靡全球的博客服务也将在2022年被人们遗弃。

  随着2007年进入尾声,专家们纷纷对未来做出预测。未来学家认为,2008年将会出现很多新奇的发明,包括随心情变气味的时装、烟肉味巧克力、水陆两用的汽车以及点对点网上借贷等等。

  另外,由于次贷危机造成信用紧缩,将使得全球各地的银行贷款变得更为严格,因此加拿大机构Trend Hunter估计,全球会出现新的金融市场,借方和贷方有望在网上订出双方满意的利率,而不再通过银行。

  在各界预测2008年会推出什么新发明的同时,《未来50年》的作者理查德-沃森(Richard Waston)则发表《绝迹时间表》,大胆预测撰写博客的行为会在2022年绝迹、汽油推动的汽车会在2036年完全消失,冰川会在2037年消失殆尽,而全球搜索巨头谷歌则会在2049年告别世界舞台。(李理)

  相关报道: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被对手抄袭不是坏事

    谷歌创始人佩奇秘密完婚 海边接吻照曝光(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