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固定盈利加快 或成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中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媒体昨日援引胜利证券总经理高鹃语称,其已将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1688.HK)当前的目标价位设定在34.2港元。

  据报道,根据Alex客户访问量的排名,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国际和中国本土贸易网络交易市场。截至2007年6月30日,其中英文网站共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400万用户。阿里巴巴网站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旗舰子公司,是全球电子商务领先者,是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公司,增长潜力不可小觑。

  其同时表示,国际贸易B2B商务网站向中国转移,在浙江产生了大批中小型制造业,他们需要与国际合作,寻找海外买家。阿里巴巴通过互联网提供平台,分享日益增长的中国与世界贸易一部分,并形成了稳定的品牌和口碑,市场占有率超过60%。今年初以来,阿里巴巴已在河北、内蒙古及重庆等地建立众多分公司,销售阿里巴巴的中国供应商与诚信通服务。

  在内地中小企业市场,截至今年6月底止,阿里巴巴B2B业务共有2400多万名注册用户,其中85%以上为内地用户。全国中小企业超过4000万家,而这都可能成为阿里巴巴的客户。

  作为内地电子商务B2B及B2C的龙头股,其低营运成本、庞大和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必将给公司带来快速增长的利润。其估值不能单按照对比其他类型网络公司的市盈率计算。因它已形成了固定和几乎垄断的盈利模式,盈利增长料加快,将成为中国的“谷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