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争食大型网游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34  信息时报

  12月13日,腾讯公司与韩国三星电子以及专业游戏开发商Neople公司签约,正式宣布获得世界顶级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尽管腾讯没有透露具体签约金额,但腾讯互动娱乐系统高级执行副总裁任宇昕承认,这是公司“进入网络游戏领域以来最大的手笔”。

  据业内人士透露,《地下城与勇士》是韩国近年来少见的创新性佳作之一,其完善版本已在韩国投入运营2年多,并取得巨大的成功,同时在线人数逼近韩国网游历史最高在线,收入居各大游戏前列,目前稳居韩国MMORPG类排名榜首,并长期位列综合网游排行榜Top3。

  目前,腾讯正在大型网游领域寻求突破,腾讯日前发布的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游戏业务收入为2.3亿元,环比增长超过50%,占腾讯当季总收入的20%。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中国网游行业已进入“寡头时代”,但巨人网络的半路杀出却给各厂商留下了许多想象空间,未来将有更多的互联网巨头加入网游战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