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拟联合日本移动公司开发手机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宣布,将在其I-mode互联网服务中集成谷歌的搜索和电子邮件功能。

  报道称,DoCoMo是要满足使用手机访问互联网的用户的需求。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在日本市场排在雅虎日本的后面。谷歌正在努力加强在日本市场的服务和广告业务。

  据悉,DoCoMo此举旨在满足其用户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的需求。除了在手机软件中集成搜索功能外,双方还合作改进手机界面布局。I-mode用户在明年初即可使用多种谷歌工具,包括日程安排和照片管理工具。

  这两家公司除了要把搜索功能与手机软件集成在一起之外还要改善这个软件的界面。I-mode用户从明年开始将能够使用谷歌的工具,包括时间安排和照片存储等功能。

  由于DoCoMo的年轻用户纷纷转投KDDI及软银移动,造成DoCoMo客户流失。日本于2006年后期允许手机号码自由流动,而DoCoMo是其后唯一出现用户数减少的运营商。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服务提供商,谷歌与DoCoMo合作的意图也很明显:通过增强服务和大力推广业务,摆脱其在日本屈居雅虎之后的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