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节电子贺卡渐受宠 谨防垃圾邮件散播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5日国际报道 传统贺卡仍然是节日期间人们增进欢乐气氛一个爱用方式,但电子贺卡在今年日渐受宠。美国贺卡协会表示,尽管纸制贺卡与电子贺卡的发送比例为20比1,但电子贺卡数量正在急剧增长。

  原因很简单,即使在圣诞节只有几个小时,你仍然可以发送电子贺卡。另外一个原因是,电子贺卡通常是免费的,而且相对于纸制贺卡,电子贺卡显得更有趣,更有互动性。

  美国贺卡协会发言人Megan Ferington说:“今年协会的电子贺卡发送量增长了9%,达到4100万。人们正在寻找无纸化和及时化的贺卡发送方式。”

  电脑犯罪专家Nick Newman提醒说,人们在接受电子贺卡时要小心,因为一些垃圾邮件发送者利用电子贺卡侵入计算机,散播病毒以及取得个人信息。他建议用户不要轻易打开来路不明或者奇怪的电子贺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