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支招 设置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30  每日经济新闻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贸易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靠的就是通过新模式能给企业带来新商机,在原有基础上拓展企业的销售渠道,把业务做到全世界。然而,在诺大的网络世界里,要想让别人能够发现你,却并不容易。如何才能够更有效的让企业在网络世界中有效宣传自己,让别人第一时间找到自己呢?相信很多的企业对此很感兴趣,那么下面阿里巴巴将为你点亮神灯,指引你实现网络奇迹。

  阿里巴巴的专家指出,在电子商务贸易中,想让别人买你的产品,就首先要让他知道你在销售这样的产品,而要让他在网上率先找到你的相关网页,设置网页的关键词就显得非常重要。在设置关键词时,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在设置关键词之前应该花些时间琢磨到底哪些是你需要的目标关键词或关键词组。首先要先冷静,坐下来,打开你的网页,从头到尾将它读一遍,再来思考下面的问题:

  1.我的网页相关文章是有关哪方面的内容?

  2.文中哪些词能够准确地描述整个网页的内容?

  3.当别人在搜索引擎上查找产品的信息时,他可能使用的关键词有哪些?

  当你找到了答案,立刻将所想到的词或词组记录下来,然后从中挑选出最适合你的关键词。阿里巴巴指出需要注意的两点:1、选择具体的关键词

  在挑选关键词时要注意避免拿含义宽泛的一般性词语作为主打关键词,而是要根据你的业务或产品的种类,尽可能选取具体的词。2、选用较长的关键词

  在设置关键词时我们最好使用单词的较长形态,如:可以用“games”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game”。因为在搜索引擎支持单词多形态或断词查询的情况下,选用“games”可以保证你的网页在以“games”和“game”搜索时,都能获得被搜索的机会。

  有了较好的关键词之后,怎么做才能与买家取得联系并且及时的沟通呢?阿里巴巴的专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就是保持和利用好及时工具 (TradeManager)在线,保证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和沟通。

  以上是这期阿里巴巴与你分享的电子商务贸易技巧,愿能为你的企业发展助一臂之力,让我们共同的期待下一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