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互联网首次推出网络广告精准定向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半”,也许未来这将不是众多广告主的困扰了。12月6日,在国际顶级的AdvertisingAge营销趋势精英论坛上,腾讯发布了网络广告的精准定向工具TTT(TencentMINDTargetingTools),这也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首次推出网络广告精准定向的技术。

  定向广告精细化营销的未来之路

  你最近打算买车,腾讯可能会向你推送汽车广告——这将在腾讯广告成为现实。腾讯首次推出的精准定向工具使得不同身份职业、偏好习惯以及不同地域场所的网民看到不同的、与他们更相关的广告信息。依托精准定向工具,广告主能摆脱过去大众营销的套路,准确寻找到其品牌或产品的目标消费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