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股价周一上涨11.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巨人网络(NYSE:GA)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1.98%,上涨1.23美元,涨至11.50美元。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今日通过一项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巨人网络将在未来12个月里,拟通过纽交所公开市场交易回购价值达2亿美元的公司已发行和流通的“美国存托凭证”(“ADSs”)。

  巨人网络主席兼CEO史玉柱对此表示,目前股价不能反映公司的潜在价值,实施回购计划反映公司对股东利益的负责态度。他还称,巨人网络拥有充足的现金资源,实施股份回购不会妨碍公司继续寻找发展机遇。

  受该“平安夜大礼”的影响,巨人网络股价今日上涨1.23美元,涨至11.50美元,涨幅达11.98%。据悉,史玉柱对目前股价与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