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公布2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2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消息,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NYSE:GA)董事会通过一项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巨人网络将在未来12个月里,拟通过纽交所公开市场交易回购价值达2亿美元的公司已发行和流通的“美国存托凭证”(“ADSs”)。

  巨人网络主席兼CEO史玉柱表示,目前股价不能反映公司的潜在价值,实施回购计划反映公司对股东利益的负责态度。他还称,巨人网络拥有充足的现金资源,实施股份回购不会妨碍公司继续寻找发展机遇。

  巨人网络方面表示,回购进程将服从数量、价格、和时间方面的有关规定,实施方式将与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保持一致。

  巨人网络董事会将定期对回购计划进行复审,并相应批准对其条款和规模进行调整。该回购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营运资金。该回购所涉大宗交易将依据10b5-1股票交易计划或以其他方式进行。(马全智)

  相关报道:巨人网络《巨人》12月29日正式内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