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征途木马变种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2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许琦敏) 本周一个名叫“征途木马变种YMF”的病毒特别猖獗。它通过网络传播,盗窃网络游戏《征途》的账号和密码,并且试图关闭多种杀毒软件。

  “征途木马变种YMF(Trojan.PSW.Win32.ZhengTu.ymf)”是一个木马病毒。病毒运行后会在系统中建立文件名为:55550.dll的病毒文件。病毒试图关闭多种杀毒软件,给用户的网络安全带来威胁。病毒还可以对自身进行保护,一旦发现自身被修改或者删除,就会重新复制相同的病毒文件到系统目录中。病毒监测电脑中游戏《征途》的运行情况,可以通过读取游戏数据的方式将账号信息发送到黑客指定的网站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