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cond Life”CTO离职 或因策略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0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4日消息(孙广健) 近日,比特网(ChinaByte)得到消息,因研发并成功运营3D虚拟世界“Second Life”而闻名的林登实验室CTO考利.昂卓卡(Cory Ondrejka)将要在年底前离职。

  通过对林登实验室CEO,菲利普.罗斯代尔(Philp Rosedale)对此表态的分析,Cory Ondrejka离职主要是与其意见不和造成的。他指出:“随着Second Life的增长,公司的需求正在发生改变,CTO的角色或技术领导,也都要随之变化。而Cory和我都认为,至少现在,我们在发展方向上有分歧。”

  Cory Ondrejka对此也直言不讳,在内部邮件中,他对同事表述:“我对Second Life和林登实验室还有信心,但是菲利浦和我对于林登实验室的未来有很大分歧,以致于他决定用他自己的方式领导林登实验室。”

  这次Cory Ondrejka的离职可能意味着其底层结构将有大动作。一直以来,其底层负载太低一直是制约其“Second Life”发展的重要桎梏,这个2000年开始建立的架构已经不能支持“Second Life”日益增长的用户数量,超过4000台的服务器也极大增加了其运营成本。

  对于“Second Life”未来将走向何种样式,外界还没有得到消息,但在菲利普的表态中,他也提及了“原始版本”、“发展进程”等词汇。与此同时,“Second Life”也在饱受着版权、赌博、色情、经济等问题的困扰,通过这一重要职务的变动,或许可以听到其大幅修改的前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