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出版传媒首发A股 昨在上证所成功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4: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小玲) 中国出版传媒第一股———辽宁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我国第一家编辑业务和经营业务整体上市的出版企业,对出版传媒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做强做大发展目标具有极强的示范意义。

  辽宁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业改革和创新的引领者,资产质量居于业界领先水平。下属5家出版社、5家发行公司、2家票据和印刷物资供应企业,主营业务为出版和发行,注册资本41091.47万元,由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电视台广告传播中心于2006年8月29日共同持股创立。本次“出版传媒”公开发行14000万股A股。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先生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鲁昕女士为出版传媒股票交易鸣锣开市。中宣部副部长欧阳坚代表中宣部发来贺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