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版传媒上市首日涨329% 市值超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4: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辽宁出版传媒(601999)登陆A股。收盘时,出版传媒以329.53%的涨幅名列两市第一。

  出版传媒昨天上市首日的收盘价为19.93元,与4.64元的发行价相比,出版传媒昨日以16.63元开盘,最高攀升至22.99元,市值超过100亿元。出版传媒本次公开发行1.4亿股。“第一天涨得这么好,我们都没有想到。”昨日,辽宁出版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据记者了解,由于中签率仅为0.29%,许多投资者虽然看好,但大多未能申购成功。

  业内认为,随着辽宁出版传媒的上市,明年传媒板块的整合并购题材将成为重要主题。

  相关报道:

  辽宁出版传媒受青睐 13日网上路演

  辽宁出版传媒预计21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辽宁出版传媒周五上市 发行价为4.64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