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雅虎打造最优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44  信息时报

  从1997年10月开始,中国雅虎邮箱服务于用户。中国雅虎邮箱依托雅虎全球的技术力量,又切实结合了中文用户的实际需求,成为最为广泛应用的邮箱。以下将从品牌优势、容量无限量、安全稳定、功能扩展等方面,对雅虎邮箱进行介绍。

  品牌优势

  全球雅虎邮箱历经十年发展,不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更是全球邮箱用户和业界公认的第一品牌。数字媒体评测机构Comscore研究表明,全球邮箱网站份额为54300万,雅虎邮箱独占20550万。在中国市场,经过8年的时间,雅虎邮箱成为无可争议的两强品牌之一。

  容量无限量

  从邮箱诞生以来,扩容一直是邮箱提供商不断为用户解决的基本应用问题,使得邮箱从最初的K时代进入M时代,又从M时代迈向G时代。而在今年3月,雅虎邮箱率先在全球推出了容量无限而且免费的邮箱,从此,邮箱用户不用再担心邮箱爆满,不用再担心删除邮件而遗漏重要信息。

  9月,中国雅虎也随之推出面向中文用户的无限量终生邮箱,让中文邮箱用户也可以与全球其他用户同步享有个人通讯平台服务。

  安全稳定性

  雅虎邮箱的反垃圾邮件能力颇为出色,所采用的DomainKeys(域名密钥)技术一直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反垃圾技术。甚至连谷歌的Gmail也购买了此项技术来作为底层核心。雅虎垃圾邮件识别率高达98%,通过“垃圾信克星”将大部分垃圾邮件直接发送到“垃圾邮件”。

  同时,雅虎邮箱还有替身邮功能,通过设置替身账号用于注册论坛接收确认信,从根源上解决垃圾邮件问题,而且随时可以删除,便于管理。

  扩展功能

  中国雅虎邮箱整合了新版的网页版即时通信工具雅虎通,还融入了音乐盒、相册、音乐搜索等比较符合新生代网民兴趣的应用。同时,中国雅虎邮箱还加入了效率手册和记事本的功能。

  雅虎邮箱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产品概念,而是一个对中国数千万用户的承诺,以为实现用户安心无忧、永不删信、收藏一生邮件与故事的心愿为使命。雅虎邮箱还将在更安全、更快速、更便捷的基础上,为中文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