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TC批准Google收购Double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四批准了Google以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的计划。FTC表示,备受争议的Google收购要求没有对网络广告竞争形成威胁。

  Google在按点击次数付费的网络广告市场上占有支配地位,而DoubleClick则是显示广告的领先者,双方购并将把二者结合起来。然而,Google的收购计划仍面临欧洲反垄断当局的调查,欧盟委员会在今年11月中旬启动了为期四个月的评估调查。

  通过4比1的投票表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结束了八个月的反垄断调查。FTC多数委员在声明中写道:“在仔细评估证据之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Google对DoubleClick的收购计划不可能从根本上削弱竞争。”

  Google公司表示,它期望欧盟委员会得出相同结论。公司CEO施密特发表声明称:“这次购并不会给竞争带来危险,它将给消费者带来益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