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统计显示我国农村网民达3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蒋建科)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涉农网站突破1万大关,农村网民达到3700万人。这是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2007中国农业网站100强颁奖典礼上了解到的。

  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等举办的这次峰会公布了有关评选结果:农业部信息专家组组长梅方权等10人荣获2007年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人物,上海市金山区等10个地区荣获2007年中国农业信息化领先地区,中国农村信息化服务器平台方案等10个方案获2007中国农村信息化解决方案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