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FTC:不会阻碍Google与DoubleClick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1日国际报道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四表示,Google以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能够获批,尽管此前一些竞争者和保护隐私团体对此提出异议。

  自从Google今年4月宣布将收购DoubleClick以来,FTC已经评估这桩收购几个月时间了。

  FTC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仔细评估,我们已经认定Google收购DoubleClick的提议不太可能会削弱网络广告领域的竞争性。”

  FTC的投票结果为4比1,Pamela Jones Harbour委员投了唯一的反对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