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15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原春琳) 从今天到26日,由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200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全面展开。

  活动将依托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三家网站搭建的网络平台,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与各地高校毕业生发布招、应聘信息,供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双向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登录上述三家网站查阅详细信息。

  活动期间,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此次招聘活动是200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举办的4次专场招聘活动的最后一场。此前举办的春季、夏季、秋季3场联合招聘周活动,共吸引了50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人数达7.2万余人,网站点击量累计达到7200余万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