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军一个月前请辞 求伯君称其健康理由不是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下午,金山董事长求伯君表示,雷军一个月前提出请辞,当时他非常惊讶。后来经过多次沟通,逐渐接受了他的想法。他还指出,雷军这些年为金山任劳任怨,非常辛苦,因健康理由请辞并非托词。

  金山软件今天下午正式宣布,雷军因健康原因辞去总裁兼CEO职务,同时留任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及战略委员会主席。董事会主席求伯君将出任代理CEO。

  据悉,金山董事会已批准成立特别委员会,负责挑选下一任CEO,委员由求伯君、雷军、许达来、张荣宗、鲁光明组成,雷军出任主席。同时,金山宣布提升王东晖、葛珂、邹涛为高级副总裁,继续推进金山应用软件和网游业务发展。(全智 韩枝)

   

  相关专题:

  雷军辞去金山总裁与CEO

  相关报道:

  消息称雷军辞去金山总裁与CEO 留任副董事长

  内部人士称金山副总葛珂有望接替雷军任金山CEO

  分析师:金山双明星制瓦解 求伯君更离不开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