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视传媒CEO李利民21日13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13时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将做客新浪,与网友谈户外广告市场。

  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华视传媒CEO李利民21日13时做客新浪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

  李利民先生是华视传媒创始人、高级经济师,拥有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品牌运营和投资经验。其自主创立的深圳香榭里控股集团以地产为龙头,并延伸至电力、药业、餐饮连锁、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集团资产年增长率多年保持在15%以上,旗下公司均为行业翘楚。其中,深圳“香榭里”花园地产项目是迄今为止亚洲唯一获得世界房地产最高奖项“金块奖”的项目,并作为中国地产住宅类项目的唯一代表参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成就展”,首创了中国精品住宅品牌国际化的经典案例。

  作为公司创始人,李利民先生勇抓机遇,率先进入中国的移动电视行业,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

  相关报道

  华视传媒登陆纳斯达克

  华视传媒融资1亿美元寻求扩张

  华视传媒逆流登陆纳斯达克

  深圳华视传媒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