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房网举办首届网络经纪人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13  解放日报

  由搜房网联合全国各城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搜房网络经纪人”大赛日前启动,比赛将分为赛区比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覆盖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杭州、东莞、成都、重庆、南京、石家庄、武汉、福州和西安。赛区比赛将以各参赛城市为中心,评出各赛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决赛。全国决赛最终将决出100名“2007年度最杰出房地产经纪人”。

  据了解,此届大赛将通过网友投票、手机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来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获奖经纪人将有机会参加明年1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年会”,出席全国房地产经纪人颁奖盛典,接受大赛组委会授予的奖牌和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