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写作教材明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24  科学时报

  作者:刘贤锋 陈金华

  本报讯12月2日,湖北省写作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议暨高层论坛在武汉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湖北省各地的写作学界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将出版写作教材,对包括博客在内的各种网络写作方式进行引导,这套教材有望于明年年底前面世。

  伴随网络时代的到来,博客已成为时尚,但当前博客写作具有很大的随意性,语法上、思想倾向上都存在着很多问题,缺少规范。如何对博客等一些网络写作方式进行引导,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因此,湖北省写作学会与会代表认为要加强博客写作的研究与指导,并呼吁发动湖北省内各高校的知名写作指导老师,联合参编一套写作理论教材,对包括博客写作在内的各种写作方式进行理论上的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