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59  现代快报

  《征途》玩家需警惕

  新病毒盗号猖獗

  本周有一个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是:“征途木马变种YMF(Trojan.PSW.Win32.ZhengTu.ymf)”病毒。该病毒通过网络传播,可以盗窃网络游戏《征途》的账号和密码,并且试图关闭多种杀毒软件。

  本周病毒:

  “征途木马变种YMF(Trojan.PSW.Win32.ZhengTu.ymf)”病毒

  警惕程度: ★★★

  这是一个木马病毒。病毒运行后会在系统中建立文件名为:55550.dll的病毒文件。病毒试图关闭多种杀毒软件,给用户的网络安全带来威胁。病毒还可以对自身进行保护,一旦发现自身被修改或者删除,就会重新复制相同的病毒文件到系统目录中。病毒监测电脑中游戏《征途》的运行情况,可以通过读取游戏数据的方式将账号信息发送到黑客指定的网站上,给用户带来损失。

  专家建议:

  1.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去点击不明网页和可疑邮件;2.打开Windows自动更新,及时安装最新系统补丁,避免病毒通过系统漏洞入侵电脑;3.安装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及时升级,并定时进行全盘查杀病毒;4.开启瑞星杀毒软件2008的“账号保险柜”,其主动防御技术可自动屏蔽木马、病毒常用的多种恶意行为,有效地防止账号密码被盗窃。

  查杀方法:

  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及下载版采用即时升级技术,用户计算机连接网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20.24版。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可以登录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