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资源抛售慧聪网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 通讯员/柏延) 香港联交所昨日公告称,环球资源(Nasdaq:GSOL)及其全资子公司Trade Media已完成对持有的全部慧聪国际股份的出售,接盘者是为全球知名的风险投资商IDG,整个交易额为9620万港元(约合1230万美元)。

  根据公告,环球资源和Trade Media出售的慧聪国际总股票数量为6265.2万股,在慧聪国际已发行股票中占到12.71%的比例。根据双方此前的协议,IDG为每股慧聪国际股票支付了1.5352港元(约合0.1968美元),比慧聪国际12月7日的收盘价1.18港元(约合0.1513美元)高出30%,即包含30%的溢价。

  出售股票完成之后,环球资源和Trade Media将不再是慧聪国际的重要股东。受这一交易影响,环球资源预计将在业绩中计入约200万美元的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