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酒店将拍卖奥运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23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王义伟19日北京报道】

  7天连锁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将拿出2008年奥运会赛事所在地京津两地奥运期间的全部分店客房公开拍卖。9万多间房都将设定最高限价,实际拍卖价超过最高限价的部分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推动奥运事业发展。本次拍卖将于2008年1月23日正式开拍。

  7天连锁酒店在北京地区拥有超过20家直营分店,一直以会员制直销模式为主。7天连锁酒店CEO郑南雁表示,奥运并不等于暴利,价格竞赛也不符合奥运精神。7天此次以公开拍卖向高价格开炮,就是想弘扬公平、公益的精神,既能让消费者受益,又能让企业和社会受益,更加积极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20B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