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推出理财大学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国股市最长一次牛市的来临,引爆了百姓的投资热情,一个全民皆股的时代随之而来。然而,投资热情高涨了,理财理念及专业理财知识却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没能得到普及。日前,新浪财经联合交通很行、中信银行、银华基金三大金融机构推出“财智大赢家”全民理财运动,旨在通过理论知识与实战训练,普及理财知识,帮助百姓解决各类有代表性的理财难题。

  据了解,“财智大赢家”包括理论和实践两部分。在线知识问答、理财类型测试厅和理财秘籍评选属于理财理念及知识的普及;财富精英赛、模拟炒股则为“沙场大练兵”。新浪在活动各个环节设置了多项大奖,而在“模拟炒股”大赛中,优胜者还将获得百万年薪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