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美国更多电视观众正转向网络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20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早间消息,一项新的调查表明,在过去一年中,有更多美国电视观众在转向互联网观看视频、电影和电视剧。调查还表明,YouTube扩大了其在视频播放中的领先地位,同时。搜索引擎和电视网络也增加了市场份额。

  Harris互动研究公司对2455名美国成年人实施的调查表示,65%的用户称自己通过YouTube网站观看视频,而去年同期的视频观看比例为42%。

  该公司女发言人称:“在线视频观看似乎激发了一种前卫感,特别是在年轻观众中间。”

  调查表明,在所有电视观众中,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确实从比较酷的在线视频中找到了乐趣。在18-24年龄段人群中,有同样体验的人占二分之一。女发言人指出:“这些人似乎对寻找在线视频感到特别骄傲,并且乐于与朋友分享乐趣。”

  调查显示,42%的YouTube用户称自己经常访问视频网站,而去年的经常访问比例是33%。

  调查还表明,在线视频用户愿意观看更多的电视剧和正本电影(如果能得到),但不太有兴趣观看业余爱好者或用户自己制作的视频、新闻和运动节目。

  作者:老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