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涯网公布他人招生信息被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59  深圳商报

  未经学校同意擅自接受报名

  无涯网公布他人招生信息被投诉

  【本报讯】 (记者 陈广琳 实习生 练苏丹) “我们已明确告诉他们,不与他们合作,但他们仍发布我们的培训招生信息,还代我们招生,索要提成。”日前,深圳技师学院培训部致电本报,投诉无涯考试培训网侵权。

  王老师在深圳技师学院主管网络信息的搜集和发布。他告诉记者:大约半年前,无涯网来电,要求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该学院的培训信息,免费代其招生。一个月后,无涯网的相关人员又去电,说免费期已过,但他们希望继续与技师学院合作,即无涯网继续发布该学院的培训信息,并在页面上留下该网站的报名热线电话,接受学员报名;招到学员后,他们再联系学院,把名单转给他们,并收取培训费的20%作为报酬。

  王老师说,对于无涯网的提议,学院明确表示不与该网站合作,要求无涯网将其网上发布的深圳技师学院培训信息全部删除。但迄今为止,无涯网仍在继续发布该学院的招生信息,还给学院领导的电子邮箱发邮件,说已有学生报名,希望技师学院与其合作。接到技师学院培训部的投诉,记者登录无涯网站,发现它发布了深圳技师学院的培训招生信息共15个项目。18日,记者打通无涯网电话并表明身份,告诉接电话的刘小姐,深圳技师学院投诉了无涯网侵权,并要求该网站删掉技师学院的相关信息。刘小姐称她不知道深圳技师学院不愿与无涯网合作,并表示马上删除相关信息。但在19日下午,记者再次登录无涯网,发现深圳技师学院的招生信息仍挂在网站上。随后,记者与该网站客服王经理联系。王经理说,刘小姐正在休假,他们不知道深圳技师学院不与他们合作的消息。王经理表示,既然深圳技师学院不同意合作,他们核实后马上删掉相关信息。随后,王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网站上深圳技师学院的培训信息已删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