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入选2007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2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9日7:00(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0)消息,巨人网络集团(NYSE:G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在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入选“2007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史玉柱因其对网络游戏市场的深入了解及成功实施的市场营销战略而荣获此奖。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总裁任正非、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新东方总裁俞敏洪。(何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