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广招开发人员 拟涉水网络支付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社交网络Facebook计划开发网络支付系统,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步,Facebook已开始招聘软件开发人员。

  Facebook表示,有兴趣开发网络支付系统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与Facebook联系,最终参加支付系统开发的人员必须签署并保证遵守保密协议。

  Facebook没有透露太多的招聘细节,但预计前来应聘的软件开发人员会提交许多研发思路,从eBay风格的拍卖系统到使用Facebook虚拟货币进行买卖等等。Facebook的社交网站竞争对手Second Life目前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内部货币。

  不久前,Facebook刚刚推出的Beacon广告程序涉嫌侵犯用户隐私,Facebook被迫为此道歉,并对该系统进行了修正。目前,Facebook的活跃用户人数已突破5800万,每天的新用户注册平均数量达25万。

  Facebook的业务模式受到许多大公司的关注,今年10月,微软出资2.8亿美元收购了Facebook 1.6%的股权。随后,香港富商李嘉诚通过旗下的基金会投资了6000万美元。早些时候,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拒绝过雅虎1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刘继中)

  相关报道:

  Facebook开放开发者平台 与谷歌正面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