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座网与酷讯合作 近期将有产品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下午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占座网已与酷讯签署框架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深入占座网各线产品,SNS网站与本地搜索功能的结合将是合作的焦点。

  据悉,占座网可以通过酷讯的本地搜索形成更多应用型产品,将打造一个更加丰富的交互式社区,提升用户体验。同时,酷讯在即将到来的春运期间所拥有的巨大用户量也被占座网看重,占座网近期会进行一系列的产品变革。

  酷讯相关人士表示,中国SNS社区类网站都存在非常明显的应用型产品的补充,与酷讯合作空间很大,近期将有官方消息发布。(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