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导航推出站内智能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03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云燕) 近日,谷歌导航发布后首次升级,除推出“站内快速搜索”功能、整合网页搜索中的相关搜索及“搜索建议”功能外,继续坚持网站推荐上不插播广告的原则。

  记者了解到,新增加的“站内快速搜索”功能,使得用户只需在导航栏中输入关键词,包括网址片段、网站名称拼音或站名的缩写,谷歌导航就会自动匹配网站站名和URL,动态显示相关网站,帮助用户快速浏览到客观并且没有人工干预的分类网站,进而找到所需的网站。比如,如果忘记了“白鹿书院”的确切写法和网站地址,那么只需在“站内快速导航”中输入“白”或者拼音“bai”就可以方便地找到您所需要的目标,另外,“站内快速导航”具有聪明的纠错功能,全面支持拼音、英文、拼音缩写、汉字拼音混杂和南方模糊音。

  除此之外,谷歌导航还添加了网页搜索中已有的“相关搜索”功能,方便鼠标搜索型用户通过浏览就可以进行搜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