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太平洋网络昨上市“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宽宽) 昨日,太平洋网络(0543.HK)宣布在香港上市。但上市首日,太平洋网络并未迎来开门红,反而一路大跌,至下午收盘,太平洋网络股价大跌19.39%,由发行价的3.3港元跌至2.66港元。

  据悉,太平洋网络今日上午一开盘曾出现微幅上涨,但未坚持住两个小时便出现大幅下跌。今天下午,其股价更是一路大跌,最终跌至2.66元。

  业内人士称,太平洋股价大跌一方面受目前香港股市低迷表现影响,另一方面也因为太平洋网络盈利增长放缓、毛利率下降、盈利模式较为单一使之难以吸引投资者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