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上网成为广州市民最主要文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3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8日专电(记者 梁钢华)广州市统计局专项调查显示,,近六成市民“满意”或“较满意”自己的文化生活,上网成为市民最主要的文化活动。

  广州市统计局近期对万户居民调查网中6个中心城区2109名16至70岁的市民进行的抽样调查表明,今年以来,市民经常参与的文化活动占前三位的是“上网”(89.1%)、“听广播/音乐”(79.8%)、“看电视”(55.2%),上网排在首位。

  调查显示,31.2%的市民每天有“2至3小时”的文化活动;有“1至2小时”的占26.4%,选择“根本没时间”的仅占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