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成网民下载盗版电影 每周超过1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9日消息,据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韩国约有五成网民从网上下载盗版完整电影,韩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居全球之最。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对15岁至49岁年龄段的2358名网民进行的抽样调查显示,过去一年中有47%曾经从文件共享网站下载过电影,他们要么不付任何费用,或者每部电影付费不足100韩元(11美分)。此次调查由韩国电影协会开展,调查结果的误差率在2%上下。

  调查显示,下载盗版电影的网民中,平均每人每年下载54.5部电影,每周超过一部。就为何热衷下载盗版电影的提问,有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称经济支付能力是主要原因,而21%称网上下载在时间上更为便捷。

  那些从未下载过盗版电影的网民中,有28%称下载过程过于复杂,有18%称担心染上电脑

病毒,只有12%称不愿意侵犯别人的
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