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将入Nasdaq10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最大的多平台数字媒体公司分众传媒(FMCN.Nasdaq)发布公告称,从12月24日起,公司股票将被纳入Nasdaq100指数,从而成为首家被纳入该指数的中国传媒业公司。

  据了解,Nasdaq100指数包含了在Nasdaq市场上市的100家市场估值最大的非金融企业,企业注册地遍布全球,所在领域遍及主要各大主要产业。Nasdaq100指数于1985年1月份与由100只最大Nasdaq金融股组成的Nasdaq金融100指数同步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