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科技拟运作中国红娘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内首家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婚恋网站昨日在杭州上线,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徳良表示,公司计划将中国红娘网单独运作上市。孙徳良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中国红娘网目前已基本确定战略合作伙伴,近期将快签署协议,之后的目标。”

  据了解,中国红娘网原隶属于网盛科技旗下非上市公司浙江都市网,公司此次将之从中剥离,运作成为一个新品牌。

  根据艾瑞咨询预测,到2008年,中国网络婚介交友的市场规模将达到6.53亿元人民币,网上交友的人数将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而事实上,中国传统婚介市场的规模在2004年就达到了114亿元。

  浙江省信息产业厅

信息化专家邬韶杭指出,将互联网的信息化优势和传统婚介服务的人性化服务相结合,是现代婚姻服务发展的主要方向。传统的婚介服务业在逐渐适应了互联网新经济时代的发展特点之后,经过改造与升级,将以另一种方式生存并发展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