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版传媒周五上市 发行价为4.6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5:00  京华时报

  网上发行中签率0.29%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经过网上申购,辽宁出版传媒已确定发行价为4.64元/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29074122%。本月21日即本周五,出版传媒(601999)将在上证所挂牌上市。

  4.64元/股所对应的市盈率为29.98倍。本次网上发行股数为11200万股,占发行数量的80%。根据公开资料,本次网下配售对象获配股票的锁定期为3个月,网下投资者持股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3万股)、中信证券避险共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3万股)、中信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7.259万股)。

  辽宁出版传媒此番上市,最受

资本市场关注的是将编辑业务打包上市,形成了一体化的产业链优势。业内人士分析,传媒板块的整合并购题材,将成为2008年传媒板块的投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