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广告女副总闪电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日前,凤凰卫视广告副总裁王倩女士正式离职,出任合润传媒总裁一职。

  王倩于1997年加入凤凰卫视,随后出任中部大区总裁,并从2005年开始,任凤凰卫视广告副总裁。王是凤凰卫视少数的女性高管之一,具有超过10年电视广告媒体销售经验,曾为凤凰卫视广告业务在内地市场的拓展立下了赫赫战功。

  王倩选择加盟的合润传媒是国内首家以品牌内容营销(branded content marketing)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亦是国内首家加入国际品牌内容营销协会(BCMA)的成员公司。

  作为一种全新的广告商业模式,品牌内容营销寻求广告与内容产业相结合,在传统广告逐渐饱和,并且竞争状况异常激烈的媒体环境下,可以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品牌传播途径和解决方案。

  据悉,在国外,品牌内容营销市场已逐渐发展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有关数据显示, 2006年全球电视节目中品牌内容营销广告总额达到33.6亿美元,而2007年这一数字有望以超过37.2%的速度快速增长。

  另据来自国际著名调查机构PQ media的调查显示,随着市场人员和媒体越来越深入的了解植入广告的潜力,以及2008年奥运会所带来大量广告资金的注入,中国市场付费型电视植入广告预期未来5年的平均增长率达到38.4%,在2010年达到3100万美元。

  业内人士猜测,由于传统电视广告市场已经逐渐日趋饱和,上升空间有限,王倩加盟合润传媒公司,主要原因可能在于其对内地品牌内容营销市场巨大发展空间的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