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免费电邮活跃帐户2.5亿 网易中国雅虎居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8日消息,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报告《2007年第3季度中国电子邮箱市场季度监测》,研究结果显示:2007年第三季度中国免费电子邮箱市场活跃帐户数环比增长23.4%,达到2.55亿,继续保持了平稳的增长势头。从市场格局来看,网易、中国雅虎、新浪稳居行业排名前三位。

  据数据观察,网易邮箱通过与博客绑定、免费邮箱无限量等措施,促使其免费邮箱活跃账户数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达到9814万,位居市场排名首位;中国雅虎,则通过推出邮箱终生免费、容量无限量等措施,促使其注册用户数得到了快速提升,尤其是在9月下旬;与此相对应的HOTMAIL,三季度活跃账户数仅增长了2%。

  作者: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