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视频点播市场将达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国际报道 SNL Kagan预测,到2010年,每位用户每月在视频点播业务方面的平均支出将超过5美元,在10年内每月的平均支出将超过6.56美元,或每年79美元。

  据上周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5年内,多频道服务提供商将从视频点播、按次收费、准视频点播等业务中获得超过60亿美元的收入。

  SNL Kagan在报告中表示,视频点播市场总收入将因数个因素而增长。数字有线电视和电信运营商视频服务的用户将推动美国机顶盒数量在2011年超过1.1亿。报告称,成人和按次收费业务也将推动视频点播市场的发展。

  SNL Kagan预测,视频点播将成为一个重要收入源,到2010年平均每位用户每月带来的收入将超过5美元,在10年内这一数字将达到6.56美元,或每年79美元。

  SNL Kagan表示,95%视频点播内容是免费的,但赞助的兴趣在增长。报告称,为了促进视频点播市场的增长,运营商必须扩展产品的深度和广度。

  SNL Kagan资深分析师伊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了一些因素,将使运营商能够将视频点播流量转化为更多的销售收入。

  据Insight Research去年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广告支持的内容已经进入超过半数的家庭。这份报告预测,到2011年,超过8000万的家庭将用上宽带连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