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在2008年举行国际网络设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01  科学时报

  作者:邹晓文

  本报讯 2008年4月,国际网络设计节将在法国利穆日举行,届时全世界的网络设计人员和网络设计市场的从业人员将汇聚于此。

  这次国际网络设计节由名为Webjam的设计作品竞赛和其他活动组成,如报告会、网络设计界的专家交流活动等。从2007年的10月20日开始,全世界的网络设计人员、专业人士或者业务爱好者便可以在www.webdesign-festival.com网站上注册登记,参加WebJam Contest网络设计竞赛的预选。

  预选活动将于2008年1月18日在网上以在线的方式进行,预选活动向所有的网络设计人员、

开发商、图形专家开放,参选人员以2~4人为一组。参选的题目将在预定的时间向参赛者披露。参赛者将用24小时的时间向评选委员会提交一份动态的、交互作用的图形网络接口。经过预选之后,前40名网络设计小组将应邀在法国利穆日参加2008年4月17日至19日的国际网络设计节(WIF 2008)最终评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