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病毒伪装升级 “圣诞快乐”别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10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天津12月16日讯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6日预报说,17日至23日一周内将要定期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都没有大的影响。

  专家特别提醒,随着圣诞节和元旦两大节日的临近,在互联网上会出现大量以“圣诞快乐”“元旦快乐”等信息为主题的病毒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的附件大部分是病毒,而且往往会伪装成图片、网页地址或是一个可执行的文件等形式,目的是诱使计算机用户点击运行。此类病毒入侵感染计算机系统后,往往通过聊天软件或电子邮件传播,可能给计算机用户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专家建议计算机用户一定要将

操作系统中防
病毒
软件的“邮件监控”功能打开,以减少病毒感染系统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