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广告4年后支出将增至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7日消息,对Facebook 150亿美元的估价可能并非是特别疯狂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eMarketer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未来数年后社交网络站点将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广告销售收入。eMarketer的分析师黛布拉在这份报告中说,到2011年,美国半数的成年人和84%的青少年每月都会使用社交网络

  这些眼球对于广告客户而言意味着一块大蛋糕。eMarketer预测,全球在线社交网络广告支出将由2007年的12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28亿,增长幅度为82%。在美国,2008年在线社交网络的广告支出将增长到16亿美元。到2011年,全球在线社交网络广告支出将达到40亿美元。

  据eMarketer称,今年,70%的美国青少年每月至少访问一次社交网络站点,成年人中的这一比例为37%。报告预测,到2011年,成年人中的这一比例将增长到49%。

  报告指出,MySpace和Facebook这二大社交网络将得到美国社交网络广告支出的70%。

  除了社交网络站点从档案网页、搜索、显示广告中获得的广告收入外,第三方widget开发人员在多个社交网络上获得广告收入的机会也越来越大了。

  有专家预测,如果社交网络能够“兑现用户间相互推荐的承诺”,广告收入的“涓涓细流将成为滔滔洪水”。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