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硅谷2亿美元入驻上海创智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2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凯) 日前,美国旧金山湾区代表团与上海市杨浦知识创新区就两地经济的进一步合作签订谅解备忘录,包括一项2亿美元盛维资本中美投资基金落户杨浦知识创新区的核心区域创智天地。

  此次落户创智天地的盛维资本中美投资基金由美国SVB资本(从属于硅谷银行)、旧金山湾区委员会以及长江开发沪港促进会共同合作建立,规模2亿美元,主要投资于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创新企业,投资领域包括环保科技、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运输物流等方面。风投基金也将鼓励湾区的生物技术、环保科技企业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参与长江地区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