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查获一大型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6:4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周国和 通讯员 张世俊 戴运德) 12月5日,龙岗公安分局联合坪山街道执法队,在市、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的配合下,在坪山街道竹坑社区综合市场查获了一家大型无牌无照网吧,查扣电脑122台。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黑网吧”位于坪山街道竹坑社区综合市场二楼,面积约500平方米,室内分成5排放置着100多台电脑,同时可容纳100多人上网。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服务器内竟存放了大量黄色淫秽电影和图片。同时,执法人员还发现该网吧不仅连一个消防灭火器都没有,消防门也完全被杂物堵死,仅有一门出入,如一旦发生消防安全事故,100多上网人员根本无法及时疏散,后果也将不堪设想,为了逃避检查,该网吧还准备在大门处安装反侦察摄像头,但没想到摄像头还没装好,就已被查获,执法人员在经过2个小时的检查取证确认其无牌无照非法经营后,依法对其进行取缔,并将其用于非法营业的所有电脑、路由器等物品进行查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