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陆明回避敖铭离职传闻 称不重要不发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54  和讯网

  和讯IT消息 12月14日,有媒体传出搜狐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北京奥运官网总编辑兼搜狐体育中心总监敖铭近期已离开搜狐。和讯IT电话连线敖铭,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和讯IT向搜狐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求证此事,陈陆明对和讯IT表示,搜狐对重要事情会发公告,不重要的事情不会发公告,并回避了敖铭是否离开搜狐一事。

  和讯IT在向搜狐市场部相关人士求证此事时,该人士表示他没有确切消息可以对此作出回应。同时,他指出,敖铭并非奥运事业部负责人,该报道的标题是明显错误;他认为,有媒体故意炒作此事。

  和讯IT电话连线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被转入张朝阳手机语音信箱。和讯IT随即在其信箱留言,求证敖铭离职一事。

  和讯IT连线搜狐联席总裁、主管奥运的余楚媛女士,其电话是无人接听状态。

  相关报道

  搜狐奥运负责人敖铭离职 曾被数度削权

    相关博客

    张朝阳难容人才奥运负责人敖铭愤然离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