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与迪士尼合作首款网游21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4日下午消息,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集团(WDIG)与盛大网络合作的首款在线休闲竞速网游《迪士尼魔幻飞板》将于本月21日进入公测阶段,并在2008年正式公开发布。

  《迪士尼魔幻飞板》是第一款迪士尼主题大型多人在线休闲竞速网游,由上述双方于2006年5月24日签署协议联合开发,双方致力于把迪士尼的娱乐内容通过盛大网游运营平台推入中国网游市场。

  与传统网游不同的是,这款游戏将面向更为多元化的中国用户群,包括更多的年轻玩家以及女性玩家(目标受众12至21岁年轻时尚人群)。根据合作协议,盛大主要负责该游戏的开发、推广和运营工作。

  WDIG国际部创意与内容研发高级副总裁Mike Nichols表示,《迪士尼魔幻飞板》是由中国自主研发,也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一款游戏,它将是迪士尼公司迅速成长的业务领域的点睛之笔。

  作为迪士尼公司在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迪士尼魔幻飞板》将于12月21日进入开放性测试阶段,并将于2008年正式公开发布。(马全智)

  相关报道

  迪士尼借道盛大进军中国网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