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工商全面整顿网上涉性非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谢红梅) 点开网页,弹出的宣称能治各种性病、出售充气娃娃、性药等广告均属违法广告。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接到省局通知,即日起到明年2月,将对网络上的非法性药品和性病治疗广告进行全面整顿。

  据了解,省工商局把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登记注册的2738家经营性网站,按照属地原则分给各地工商部门。省局同时已对全省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者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其进行自查自纠,并填写统计表进行备案。

  该负责人表示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相关部门将组织开展对网络涉性广告的监察,要求医疗机构主动清除,对拒不改正的网站,发现一家就封一家。如果市民发现网站非法广告,可向工商部门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